運動時間:2年

體圍:-62cm

體脂:-5.7% (8公斤)

體重:-11.8kg

15094_10201150287150597_1969446719_n  這張海報已經掛在Curves中和南勢角店 的牆上很久了,但我上周六突然看到上面的字「我們的環狀運動讓妳堅強到甚至可以戰勝基因遺傳」,這也太厲害了吧!
  

因為我是資深會員,而且很有成效,所以,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努力與改變,希望大家2014和我一起健康、健美!

健康瘦身真的不難,但,請將健康放在瘦身之前,持之以恆追求健康,健美就隨之而來。(不要急,想想自己不健康飲食多久了?不運動多久了?體脂肪住在這個身體那麼久,有感情了,請用決心,一點一滴慢慢改變,證明自己想和體脂肪分手的決心!)

 

我不藏私,以下是我這兩年來的改變和心得~~


1. 運動333──每週運動3次,每次30分鐘,運動後心跳達130下/分鐘
2. 有效的運動──包含有氧運動(消耗體脂)12分鐘+重量訓練(增加肌肉量)12分鐘+伸展(提升運動效果及保護身體)6分鐘[最簡單的方法,加入Curves運動吧!]
3. 均衡的飲食──每天攝取足夠的六大類(全榖根莖類1.5碗、蔬菜類至少300公克、水果類2~4份、豆魚肉蛋類3~8份—1份=蛋1個or豆腐1塊or豆腐1塊or魚1兩or肉1兩、低脂乳品類約400c.c.、油脂與堅果類—1個拳頭的量)
4. 多喝水──每1公斤需要30c.c.的水,例如體重50公斤,每天至少要喝1500c.c.的白開水(不含飲料、茶、咖啡、湯,無糖綠茶勉強接受)。若要瘦身,得喝更多水──每1公斤35~40c.c.
5. 不喝加糖飲料,減少零食和油炸物
6. 食物以新鮮為足,盡量不吃再製品(例如:水果乾、肉乾、豆干),當然不要吃人工、化學製品(這是為了健康)
7. 三餐都要吃,嚴禁挨餓、絕食,身體一旦挨餓,就會反撲!
8. 正常作息、睡眠充足(不過這件事,本人做不到,哈哈!)

※不要迷信體重,瘦肉(肌肉)比肥肉(體脂肪)重,快速的降體重,損失的是身體的肌肉或脫水,很快就會復胖。只要正確飲食+運動,甚至可以戰勝基因,擁有「吃不胖的體質」(提高肌肉量,睡覺也在燃燒卡路里)。

※記住:肌肉是最好的塑身衣,體重數字漂亮沒有用,身材漂亮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