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馬甲線,又稱為川字線或11字線,是腹部平坦的最棒呈現。表示沒有「贅肉」、有「肌肉線條」,出現在肚臍兩側2條垂直的腹直肌肌肉線,整個腹部看起來像馬甲,所以被稱為馬甲線。

如何練成馬甲線? 首先採取每週規律的重量訓練(加有氧、伸展)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累積過多的體脂肪,記得唷~全身的肌肉都要練!!

以Curves而言,12台器材每一台都要練,才能全身勻稱訓練並消脂,其中有幾台可練到腹肌,朋友們只要認真在每一台器上,然後認真伸展,還有飲食控制(清淡少油脂、營養均衡、多喝水),有一天照鏡子時,就會驚呼WOW~我的馬甲線~出現啦!!

以下是Curves教練的分享,不只瘦到理想體重,也練出夢寐以求的馬甲線!!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樹林店/思諭

運 動:105.8.1~105.12.22 (約5個月)/體重:67kg → 55.9kg ( -11.1kg)/體脂率:33.4% → 26.3% (-7.1%)/骨骼肌:25% → 27.7% (+2.7%)/總體圍:538cm → 478.5cm (-59.5cm)/身體年齡:42歲 → 29歲 (年輕13歲)/內臟脂肪:5 → 2

                                                                    %e6%80%9d%e8%ab%ad3

因為懷孕時期不斷的以”養胎”為由瘋狂大吃大喝,肥胖食物我都沒在忌口!想吃就吃,以至於到生產的前一天產檢體重居然高達79公斤,爆肥了21公斤。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嘉義體育店/嘉琳

運動:1年左右/體重:71.6kg→55.2kg(-16.4kg)/體脂率:36.1%→19.1%(-17%)/體脂重:25.8kg→10.5kg(-10.5kg)/體圍:553cm→472cm(-81cm)

                                                            %e5%98%89%e7%90%b35

2015年8月19日我加入Curves時是因為我正接觸空中瑜珈,因臂力不足根本無法吊繩高舉,讓我極為挫折,於是求教擔任物理治療師的大女兒(林依依已是Curves林口店的會員),女兒略微介紹健身房的器材,特別告訴我Curves健身房內那一台Bicep/Tricep強調上腕二頭肌及三頭肌之訓練,以及另外二台運動器材Shoulder Press 及AB/Back可分別鍛鍊我的斜方肌、三角肌、背闊肌及腹肌、豎脊肌群,當時Curves給我第一印象是:對於一心想在吊床上自由翻轉的我,這裡所提供的運動器材正是為我量身規劃的體能訓練呀!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低溫來臨時,要準備什麼呢? 厚襪子、厚手套、發熱衣、圍巾、羽絨外套…,在家要泡腳,如果這樣還會手腳冷吱吱,可能就不只是氣候低溫的問題了。

一般而言,手腳易冰冷多數是血液循環不好引起的,若因為疾病的關係則另當別論,必要時需就醫檢查。冬天手腳冰冷不用一直忍耐唷,以下提供幾項改善建議:

                                                            img_4923_%e5%ae%98%e7%b6%b2%e7%94%a8

每週3次/每次30分鐘的阻力有氧伸展運動,有效促進血液循環預防手腳冰冷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252_%e5%ae%98%e7%b6%b2%e7%94%a8

親愛的朋友們:

2016年最後一星期,請問:開始在Curves運動了嗎?或已經在Curves運動幾年了呢?

小編今天看到一部影片,裡面提到容易侷限自我的「固定型思維」遇到困難挫折也會不斷努力的「成長型思維」,我們以「減肥」舉例來說: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年齡增長,感覺體能大不如從前,也比以前容易跌倒。易跌倒的原因很多,必要時應該要做醫療檢查,其中一項原因也有可能是「肌少症」。 

【肌少症】(Sarcopenia)是指在老化的過程中,生理狀況逐漸退化,加上年長者帶有多重慢性疾病、身體功能缺損,導致缺少運動而加速肌肉量的減少;另外,如營養不良、蛋白質攝取不足,也會增加罹患肌少症的機率。它是一個以肌肉量與肌肉功能低下的症候群,當肌肉量與肌力都低下,即可診斷為肌少症,老年人很容易患肌少症而不自知。

                                                                             %e8%80%81%e5%b9%b4%e4%ba%ba%e6%98%93%e8%b7%8c%e5%80%922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更姚

運動:11個月(241次)

                                                              %e6%9b%b4%e5%a7%9a1

我愛可爾姿!尤其是可爾姿大墩店親切又可愛的教練們!記得去年差不多也是在這個季節(11月份),看著自己肚子的三層肥肉心想著都到這個年紀了再不好好運動真的不行,之前為了減肥節食導致現在容易手腳冰冷,不只是為了自己的身材著想,更重要的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880_%e5%ae%98%e7%b6%b2%e7%94%a8

激發快樂荷爾蒙是紓解壓力上上策,先來看看快樂荷爾蒙有幾種?
“多巴胺dopamine)"是一種腦內分泌物,屬於神經傳導物質,可影響一個人的情緒。因為它傳遞快樂、興奮情緒的功能,又被稱作快樂物質。運動能促進多巴胺的分泌,達到改善情緒、增加幸福感,並提高注意力的目的。

另外一個與我們的情緒控制有關的物質是“血清素(serotonin)",同樣也受運動影響,是穩定情緒的重要元素,血清素還能跟皮質醇相互抗衡,幫助我們趕走壓力,並且增加大腦的皮質區與海馬迴裡的細胞連結。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