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516

除了「規律運動」之外,也可以適量攝取保養關節的食物,主要可分四大類:

  1. 抗發炎食物:深海魚(例如鮭魚、鮪魚、鯖魚等)、魚油、蔥、薑、蒜、辣椒、以及柑橘類水果,運用天然食物的營養素抗發炎,沒有吃藥的副作用。
  2. 抗氧化食物:含抗氧化劑的食物可對抗自由基,減輕關節不適,例如,含有維生素A的木瓜、南瓜、菠菜…;含有維生素E的腰果、杏仁、葵瓜子…;含有維生素C的奇異果、柳橙、葡萄柚…;以及十字花科的蔬菜(如高麗菜、花椰菜、芥藍菜、蘿蔔)等。
  3. 有助關節軟骨修復的食物:例如白木耳、也就是從食物中補充膠原蛋白,有助軟骨修復。
  4. 硫化物食物:硫是身體中不可或缺的礦物元素,皮膚、指甲、頭髮、關節軟骨中均含有豐富的硫化物,十字花科蔬菜(如高麗菜、花椰菜、芥藍菜、蘿蔔等)均含有豐富有機硫化物,大蒜、洋蔥、蛋黃也是不錯的選擇。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15

對調概念,是指將主食與主菜的想法「對調」。當我們午餐或晚餐時,總是先考慮要吃飯? 還是吃麵?…,然後才是配菜。現在,將這兩項對調,先考慮主菜是什麼,飯或麵則成為副食。舉如,當我們去吃一頓牛排餐,餐盤上可能會有一小球馬鈴薯,此時,牛排是是主食,一小球馬鈴薯則成為配菜。

思考邏輯轉個彎,就減少飯量囉(但是,我們不鼓勵女生們完全不吃飯,無論減重或健康,身體是需要澱粉支撐身體活動的)。

減少飯量後的「主菜」,可多利用蛋類及豆腐,並以肉類及魚類、海鮮為主菜,增加優質蛋白質及營養素;而火腿、香腸、培根等肉類加工品在製作過程中會添加砂糖、麥芽糖及果糖等,最好避免。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中科店/惠萍

運動時間:105.8~106.4/體重:-5kg/體脂率:-2.6%/體脂重:-3.5kg/肌肉量:+1.1%

                                             惠萍

一開始會來Curves是因為體重太重,身體變胖、腰圍變粗,很多以前喜歡的衣服都穿不下,尤其是裙子,有時勉強穿上了,卻突出一個大肚子,學生都會問我:老師,你的肚子怎麼那麼大?弄得我都不知如何回答,只好開玩笑地回答他們:老師懷孕了,肚子裡有個小baby哦!所以後來索性不穿裙子了。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運動後喝乳清

看過 【營養百寶箱】Curves運動前後補充蛋白質為哪樁? 目標一致:「增肌減脂」! (I) 之後,現在要讓妳更了解運動後補充蛋白質的重要!

Curves運動後補充蛋白質:

Curves肌肉訓練後30~60分鐘以內補充蛋白質是絕對必要的,以修補些微斷裂的肌纖維,使肌肉增生,增加長肌肉的效率。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思霖(運動13個月)

體重:−8.2 kg/體脂:−5080 C.C/體圍:−39 cm

                                             思霖

從第一天開始運動的那一刻,一直不斷告訴自己,我也可以慢慢的變成不是看起來胖胖的人。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強化關節

在前一篇文章【強化關節】經常感覺關節「頂叩叩」嗎? 原因大解密!提到的四項原因,必要時必需就醫診療,但是其中有一項關鍵因素是我們平常就可以做到預防關節僵硬,就是改善「缺乏運動」,為生活安排「規律運動」,其意可分為2個重點:

  1. 規律:表示我們將運動列為生活的一部份,每週至少運動3次/每次30分鐘,規律運動,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肌肉力,保護關節。
  2. 運動:選擇正確的運動方式,例如: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就像為房子打下堅固的基椿,建立強健的身體組織。假設您喜歡跑馬拉松或跳舞,平時也應藉由肌肉訓練做好「基礎建設」,以強化腿部肌肉,保護膝關節,避免拉傷、扭傷以及預防退化。

當然,不只是膝關節,身體各部位關節,均可藉由規律運動而得到舒展與保護,減輕僵硬感;同時,適當的運動亦可多多消耗熱量,控制肥胖,減低關節受力的負擔。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08

運用「替代」概念 — 有吃,但不會吃進那麼多糖份,亦可滿足想吃甜食的慾望,例如:

  • 口渴了,走進超商買,請減少「挑選」時間,可買不含糖飲料,或直接買水,然後轉身付錢離開。
  • 上班前,可在家備妥水果盒,白天想吃下午茶時,就以水果盒替代(水果盒中也要注意水果的甜度而適量攝取,如:很甜的鳳梨,若吃下滿滿一盒,含糖量也不低唷)。
  • 一天中想喝飲料時,可來一包Curves的乳清蛋白替代含糖飲料,亦可兼顧補充營養。
  • 若想吃一些必需加糖的食物,如綠豆湯,可以水果切丁代替糖水或糖漿加入飲品中,如此亦可增加飲品的自然風味。
  • 在午餐或晚餐中,一定要吃飯的話,有2個方法:
  1. 自己煮飯時,可以將白米及糙米各取一半一起煮,除了是減半的概念,亦可增加膳食纖維。
  2. 選一餐以糙米替代,如午餐吃糙米飯,晩餐就吃少量的白米飯。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和永安店教練:韶韓2015/11月時發現懷孕,詢問過醫生可以繼續運動,因此一直持續到懷孕8個月待產時,直到2016/7月才開始暫停運動。生產後在今年2月時回來運動!)

<圖文來源>Curves永和永安店/韶韓

                                                               韶涵1

跟著同事一起加入Curves,原本是為了減重跟塑身,沒想到運動了幾個月後,意外的發現自己有了寶寶! 產檢時有告知醫師目前在curves運動,醫生表示可以繼續,但運動要由激烈→溫和,前提是運動不會造成任何不舒服,懷孕時運動對媽媽跟寶寶都有很多好處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